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0-10-26 08:18:13  |  点击次数:2416次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1022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北辰楼10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部主任史海山主讲,由系党总支书记王龙主持,2017级、2018级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两个阶段,史主任第一阶段结合西北师范大学近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从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简况、2021年硕士招生简介、全国研究生招生趋势分析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述;第二阶段现场答疑,就学生考研中招生录取、院校调剂等存在疑惑的方面进行了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场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