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系成功举办2020年外语演讲大赛决赛
更新时间:2020-10-15 09:02:39  |  点击次数:2421次
2020年1011日晚,外国语言文学系2020年外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学术会堂举行。此次大赛由外国语言文学系团委、学生会主办,面向本系所有年级学生。

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准备工作之后,大赛于19点准时开始,所有选手首先进行抽签,随即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题依次进行3分钟的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打分。

经过选手们舌枪唇箭,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8级外语2班的刘罨春同学、2019级西班牙语班的丁莉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决赛的特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使得各位选手获得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学好外语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学好外语的自信。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更多的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水平和学习能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