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3#教学楼开工典礼
更新时间:2009-03-06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8706次

 

36下午,学院举行了2#、3#教学楼开工典礼。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理事长、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王利民,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知行学院理事会理事陈晓龙,学院院长萧泰,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甘肃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左心伟,甘肃省教育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副总经理朱延清出席了大会,学院各单位正副职和施工方、监理方的代表参加了开工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倪志新主持。

在声声礼炮声中,萧泰院长宣布学院新教学楼开工!在典礼上,王利民理事长、左心伟副总经理、朱延清副总经理分别作了讲话。

建筑面积为23000M22栋教学楼将通过紧张施工,科学监理,在20099月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新教学楼的建设将极大拓展学院的办学空间,对学院实现规模办学、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将成为学院十周年庆典最好的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