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09-02-27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11798次

 

2009226下午,学院院长萧泰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出席了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上,院长萧泰作了重要的讲话。首先,他就学院假期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对假期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抓好2栋教学楼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专职专任教师的选聘、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最后,对教职工的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每位教职工要增强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要遵守纪律、遵守职业道德、遵守法律、遵守社会公德;要有紧迫感,不断的提高专业技能水平。

会议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形势的认识,明确了责任,增强了紧迫感,为学院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