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院检查教学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2009-03-09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37315次

 

39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专家兰州理工大学原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专家组组长王希靖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专家组成员赵登明教授,兰州商学院MBA中心主任、专家组成员胡凯教授,甘肃政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专家组成员兼秘书芮守胜教授,省教育厅高教处干部姜言卿一行5人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教学工作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萧泰,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倪志新副院长作了题为《规范办学管理,确保培养质量,促进知行学院健康和谐发展》的教学工作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分组参观学院陈列室,同时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实验室、教学楼等教学设施,专家组深入课堂,听取了学院部分教师讲课,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教师的备课、讲稿情况,并对学院师资力量和师资水平进行了调研,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下午,召开了专家组工作会议,专家组成员就检查情况汇总意见。随后,专家组向学院反馈意见,学院领导、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反馈会。专家组就学院软硬件建设、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及座谈会等工作情况反馈了检查结果。

王希靖组长在反馈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教学质量。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在办学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办学定位明确,办学指导思想鲜明,教育教学改革思路清晰;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学院能够遵守国家独立学院办学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建立健全了师资建设、学生管理、教学教务以及质量监控的一系列制度体系。目前,学院教学秩序稳定,发展趋势良好,为促进甘肃及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