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知行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6-01 18:55:19  |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1595次

531日下午,知行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董捷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访企拓岗、校园招聘、重点群体帮扶及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张克勇指出,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机制,进一步靠实责任,持续发力,针对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分类指导、分类施策,充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党委书记甘德荣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相结合,与学院“五进”行动、“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相结合,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主动有效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一对一就业帮扶,做到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有序开展。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