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知行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讲座暨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3-06-01 18:50:02  |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1635次

531日下午,知行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讲座暨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史小宁教授作了题为《坚持整体性原则,不断夯实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的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现场聆听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

会上,史小宁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逻辑、实践基础、立论依据、方法原则、科学内涵及价值意蕴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整体性阐释。

甘德荣在总结时指出,史小宁教授的辅导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理论性、实践性、逻辑性非常强,为学院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学习。在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掌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习。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蕴含的重要视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做到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学习。紧密结合学院主责主业,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做好学院转设过渡期中心工作中,运用到服务学生就业和成长发展中,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中,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