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朋辈领航】知行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3-05-26 21:00:01  |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2014次

5月26日下午,知行学院邀请人民网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甘肃频道总编辑,知行学院2008届中国语言文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杜昱欣来校做励志报告。知行学院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校友杜昱欣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感激与感谢之情,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向在场的师生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毕业生一步步走向人民网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岗位的过程。在谈到大学生如何塑造自己、作出选择时,她对现场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同学们要尽快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付出行动朝着目标前行;二是做事要诚实守信,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整体素质;三是要做到择一事终一生,抓住时间和机会先就业再择业。报告会上,杜昱欣的助理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

甘德荣强调,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优秀校友,帮助同学们明晰职业发展,转变就业观念,鼓励主动就业。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就业中积极行动,先就业后择业,努力筑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