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朋辈领航】知行学院举办“闪亮青春,朋辈领航”优秀毕业生励志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3-05-29 17:35:29  |  供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  点击次数:1652次

525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转变就业观念,知行学院在学术会堂举行“闪亮青春,朋辈领航”优秀毕业生励志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优秀毕业生代表曹正、付正奎、赵璇、雷盼、朱倩雯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高天代表学院对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关注!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就业自信,明确就业目标,敢于突破尝试,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就业挑战。

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与工作阅历,围绕当前就业状况,就业心态调整,就业平台选择,工作态度养成,专业技能提升以及应聘技巧等方面,结合他们自身从入校学习、到就业创业的经验,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给同学们指明了现阶段该做的准备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勉励同学们要全方位客观认真的分析,要从实现个人价值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励志报告会,使同学们收获了就业创业的针对性建议,拓宽了求职视野、丰富了就业途径,明晰了奋斗方向。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获取更多有效的就业咨询,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迈向人生新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