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3-05-26 20:49:24  |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1706次

524日下午,知行学院党委书记甘德荣为师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甘德荣以《在学思践悟中强党性建新功》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推进工作学习的能力水平、不忘初心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希望全体师生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保安全和促就业为目标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更好地完成学院在新的历史阶段的使命任务。全体教师党员要走出办公室,找准工作担当的支点,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当中,帮助学生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真正把重任扛起来,把工作干出色,创造一流业绩。学生党员不仅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更要学会贯通、终身学习。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以自身言行树立榜样。

甘德荣强调,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严格按照学院“五进”行动要求,切实解决好学院转设过渡期师生思想上的问题、学习上的问题、行动上的问题、安全稳定的问题,尤其是毕业生就业等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在学思践悟中强党性建新功,确保学院顺利完成转设过渡期各项工作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