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3-04-14 16:49:56  |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5745次

413日,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出席会议。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王喜存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甘德荣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聘任张克勇同志为学院院长;聘任宫玉梅同志、海旭同志为辅导员(五级职员);同意杨晓宏同志辞去学院副院长职务,支持其专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新任职的四位同志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今后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喜存同志、院长孙建安同志、副院长杨晓宏同志也分别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将继续关心支持知行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给予学院发展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上刘仲奎校长做重要讲话,刘校长指出,此次知行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和知行学院转设后工作实际需要及时做出的决定。各位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支持。希望新调整的知行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加强和学校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狠抓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和就业创业等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学院师生的殷切期望;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盯紧把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让知行学院各项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带领全院师生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