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 数理教学部赴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3-04-10 18:06:54  |  供稿:学院数理教学部  |  点击次数:1796次

“三抓三促”进行时 数理教学部赴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根据学院“三抓三促”工作安排部署,为顺利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数理教学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27月,20109月,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现有“一区六园”,累计入驻企业700多家,从业人员6.3万余人,已经成为全省乃至西部重要的工业良港。

20234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纪委书记兼数理教学部主任海旭带队一行5人前往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下属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方三泰化工有限公司、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甘肃瑞德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睿思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白银康寓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用人信息,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数理教学部将以三抓三促为契机,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以更强力度、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毕业生早日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