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04-20 12:13:24  |  供稿: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1864次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9日,学院联合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安宁区就业服务中心、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易校招平台、西北人才网共同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咨询指导”的形式开展。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邀请到来自甘肃、浙江、新疆、陕西等地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231个,涵盖教育、金融、电子、外贸、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2000多名校内外毕业生到场参加求职。招聘现场同时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在直播间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直播在线观看76647人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服务台,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征兵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学院同时开通了线上招聘会通道,时间持续到5月中旬,毕业生可继续通过参加线上招聘会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学院领导、就业部门、各教学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积极推介毕业生。展位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积极投递简历,踊跃求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三抓三促”行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结合起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