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3-10 18:42:38  |  供稿: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2932次

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暨“三抓三促”行动

动员部署会

20233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会议。

副院长郭夫敏通报2023年寒假工作。

院长孙建安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从深化党建思政工作,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工作。他强调,学院要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以保证教育教学秩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王喜存安排部署学院“三抓三促”行动。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目标原则、主要任务、步骤安排、组织保障等。同时,要求学院各单位按照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将各项工作与学校“三抓三促”方案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