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轮台县教科局来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招录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1 15:51:53  |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  点击次数:2045次

轮台县教科局来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招录工作

320日,新疆巴州轮台县教科局来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招录工作,并和学院座谈,学院有关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座谈会。座谈期间,院长孙建安向轮台县教科局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以及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孙院长表示,学院与轮台县教科局自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输送毕业生去轮台实习、就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感谢轮台县教科局近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更深入的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轮台县教科局领导介绍了此次招录工作的整体安排、用人计划、岗位需求等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已入职毕业生的工作生活现状,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学院的沟通交流,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轮台县工作。



座谈会后,学院组织了轮台教科局2023届毕业生招录工作宣讲会,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有意向的毕业生在现场进行了报名登记。32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面试洽谈和试讲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