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3-10 17:54:36  |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  点击次数:2517次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1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召开。

副院长董捷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就业工作按照访企拓岗、校园招聘、重点群体帮扶、就业育人、考研指导、实习促就业、国家就业平台绑定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王喜存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压实责任,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有规划有行动,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任务分解到人,扎实开展好“访企拓岗”工作;二是抓住春招的黄金期,积极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三是要全员参与深入开展重点群体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四是加强考研毕业生的信息统计和指导服务工作;五是按照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的工作要求,增强工作实效性,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