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贾宁在知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14 15:19:14  |  供稿: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5375次

12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贾宁到知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人事处负责人,知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办学历程、转设过渡期内部运行、管理队伍、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疫情防控以及转设过渡期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贾宁指出,知行学院二十多年的办学为甘肃高等教育发展乃至西部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了积极力量。独立学院转设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需要,学院要顺应形势,既要总结好办学历史,又要全面做好转设过渡期各项工作。他强调,知行学院有其自身的特殊性,目前处在转设过渡期,本次来调研,就是要把当前学院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的更清楚,掌握的更精准,为学校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提供依据,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当前服务好在校学生是转设过渡期的首要任务,学院要积极沟通、主动对接,争取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使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工作更好的融入学校的“大学工”“大思政”格局。要发挥好年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通过引导开导、鼓励激励等方式调动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发挥好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切实维护好班子团结,凝聚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平稳有序完成过渡。




贾宁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知行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转设过渡期的各项工作之中,学院班子要尽职责、保安全、促稳定,做到服务学生不降温、不缩水,全力保证教育教学秩序,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确保学院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校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