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1-05-12 22:20:00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4544次

2021年5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评审会,专家组成员、学院领导、教务处及西班牙语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主持。


会上,外国语言文学系负责人对西班牙语专业的培养现状、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培养效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围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随后,专家组详细查阅了西班牙语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学生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报告及质量监控等资料。

最后,经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增列西班牙语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报请甘肃省学位委员会核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