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对学生公寓开展专项检查整治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8-11-04 00:00:00  |  供稿:治安与公寓管理办公室   |  点击次数:8246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及住宿管理工作,根据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学生住宿管理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近期治安与公寓管理办公室、学生处及各有关系(部、中心)的领导和班主任共同对二号、三号男生公寓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整治。经查,二号、三号男生公寓及宿舍管理中存在着许多隐患和问题,有些隐患和问题严重威胁着学院公共财产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应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为此,现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对学生公寓开展专项检查整治情况的通报》印发给你们,要求各系在十一月份对照男生公寓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组织专人对其它学生公寓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治安与公寓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处要做好后续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公寓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力度,重点查处以治安与消防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重点的各种安全隐患,力求将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以确保学生公寓和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以提高其“免疫力”,进而推动我院学生公寓及宿舍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特此通知

附件: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对学生公寓开展专项检查整治情况的通报     

○○八年十一月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