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我院首届“艺术之秋”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08-10-24 00:00:00  |  供稿:学生处   |  点击次数:12775次

 

200810237时,由学生处、院团委、院学生会共同主办的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首届 “艺术之秋”文艺晚会在学院综合教学楼前广场举行。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知行学院理事长王利民,知行学院副理事长何昌明,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及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与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在晚会上致辞,他说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的同时,举行文艺汇演不仅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并衷心祝愿晚会园满成功。整场晚会节目丰富,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的主题。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青春的节拍》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由青春的节拍、绚丽的季节、向快乐看齐、与梦想齐飞四个部分组成。艺术系舞蹈《红红的日子》,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的祝愿,也表达了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期盼的和美好祝愿;中文系表演的古典舞《踏歌》展示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戏曲连唱《拾黄金》等描绘了传统艺术之瑰丽;外语系富有特色的藏歌伴舞《走进西藏》展现了藏族舞蹈的独特魅力;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现代舞《成人礼》中展示了青年学生大方自如,豪放不羁的的舞姿深深地感染了全场观众;电信系萨克斯独奏《回家》、经管系现代舞《Pajama party》、数学系藏舞《吉祥如意》、法律系与外语系《花儿与少年》以及学院广播站群口快板《我们的校园》等单位的节目,旋律优美,满怀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2007-2008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获奖者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老教授们的小合唱《革命永远是年轻》、《游击队之歌》等节目生动地反映了全院师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共创学院美好未来的豪情壮志。在场全体师生的激情化作如潮的掌声,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还邀请到省运管局艺术团谢龙带来的独唱《儿行千里》、省敦煌艺术剧院薛鹏新的独唱《西部放歌》将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演出在手语歌——《爱的呼唤》的激扬旋律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主要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握手,祝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