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我院2#、3#教学楼圆满封顶
更新时间:2009-06-11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9548次

 

610上午,学院举行了23教学楼封顶仪式。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知行学院理事长王利民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知行学院理事会理事陈晓龙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知行学院院长萧泰教授,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甘肃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左心伟,甘肃省教育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副总经理朱延清出席了大会,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和施工方、监理方的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倪志新主持。

萧泰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参加新教学楼工程建设的单位及有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把后续的建设工作做好,使教学楼成为优质工程。随后,在礼炮声中宣布学院新教学楼封顶!

仪式上,王利民理事长、左心伟副总经理、朱延清副总经理分别作了讲话。

教学楼的建设将极大地拓展了学院的办学空间,对学院实现规模办学、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是施工方及监理方密切合作,精心施工,加强监管,确保了23教学楼高质、高速、安全完成建设任务;也是激励的大会,希望施工各方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尽职尽责,打造优良工程,做好后续工程,保质保量地搞好后期的各项建设工作,按期竣工,为学院十周年庆典献礼。

 

      

 

      

 

[1] [2]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