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省政府参事莅临我院专题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更新时间:2009-06-10 00:00:00  |  供稿:学生处   |  点击次数:6538次

 

69下午,甘肃省政府参事室姚培珍、张淑敏、马正亮、刘芳芹、柴发喜、李建国等同志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学院院长萧泰,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李元旦、王剑波以及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剑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建忠代表学院致词。向省政府参事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院长萧泰从学院发展沿革、占地面积、基础建设、办学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调研会上,副院长王剑波从我院近三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条件和现状、影响毕业生就业的因素分析、改进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省政府参事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紧紧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建议等话题,与我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同时,省政府参事还对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等方面情况作了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