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我院举行200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更新时间:2009-06-24 00:00:00  |  供稿:学生处   |  点击次数:22017次

 

       

 

623下午,我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学楼中楼112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西北师大副校长、西北师大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陈晓龙教授、西北师大校长助理、西北师大知行学院院长萧泰教授、知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同志、副院长倪志新同志、李元旦同志、王剑波同志以及学院各系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大会,70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副院长王剑波同志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举行了2009届毕业生表彰及颁奖仪式,知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同志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荣获甘肃省三好学生及甘肃省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名单》及《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200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倪志新副院长、李元旦副院长分别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2009届毕业生荣获20082009学年度奖学金的表彰决定》、《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表彰2009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实践)优秀个人的决定》、《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入选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生名单》以及《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09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学生名单》,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得奖励的同学颁奖。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