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简介
更新时间:2020-07-02 11:33:35  |  点击次数:2805次

经济管理系实验室建设坚持系统化、层次性、实用性、仿真性、高使用率的原则,能满足会计学专业学生实务训练和对实际工作部门及行业所用软件工具的学习。针对应用型专业具有很强实用性和技术型的特点,加强实验室建设和实务性训练,将最新开发的国内著名教学软件和实务部门使用的软件工具引进教学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缩短了从学生——从业者之间的距离。目前本系已建成的实验室有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ERP沙盘模拟实验室、会计手工实验室、会计信息化实验室、财政税收实验室,购置并使用的软件有用友ERP沙盘模拟 (电子、手工)、用友VBSE-财务综合实践信息化竞赛平台V1.0、福斯特会计分岗位模拟实训系统、财税模拟实训平台、纳税申报实训系统、税务能力竞赛平台、基础会计教学软件以及会计实务教学资料等,为实验(训)教学提供软硬件和技术支持,完善了实践教学环节。

分享到: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