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暨升国旗仪式
更新时间:2019-05-13 17:01:49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4578次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暨升国旗仪式近日在中楼前广场举行,团员青年、团学干部近300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7:00,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四位团员青年在国旗下诵读《五月的辉煌》,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信念,砥砺奋进。随后,全体团员青年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用洪亮的誓言表达了知行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远大抱负。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演唱了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用歌声唱响了知行青年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