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系赴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19-05-10 16:59:02  |  供稿:中国语言文学系  |  点击次数:4993次

实训室考察照片

书法训练实训室

速录实训室

录播教室

编剧与创作实验室


为了增进院系交流,了解省内高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59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李晓卫教授一行四人前往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进行学科专业和实训室建设的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文学院院长马晖教授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目前建有书法训练实训室、速录实训室、录播教室、编剧与创作实训室等。李晓卫教授与马院长围绕实训室建设、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省外可借鉴的学校、实践教学、考研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参观了书法训练实训室等实训室。马院长就实训室的功能、设备的选择、日常使用与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通过考察调研开拓了视野,学习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训室建设的经验,为我系今后实训室建设提供建设的思路。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相关高校的考察交流,积累经验,开拓视野,为实训室建设提供新思路,更好地服务于实践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