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8-10-29 14:59:59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4931次


为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舆论氛围,提高师生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巩固和扩大高校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的宣传阵地,10月26日,在西北民族大学我院参加了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来自省内44所高校的44名优秀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他们忠于科学崇尚科学的感情和反对邪教的决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沉熟稳重,或激情昂扬,每位同学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口语表达能力和具有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袁溱拿到了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的演讲比赛全省各高校的同学们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充分展现出新一代青年对反邪教的深刻认识与坚持科学、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同时也提出了反邪教组织的严峻形势,让我们知道了反对邪教组织的斗争是科学与伪科学、文明与封建愚昧、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也是长期复杂艰巨的政治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