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纪委委员来院讲专题廉政党课
更新时间:2023-05-11 11:43:57  |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197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推动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全覆盖、常态化,根据学校纪委安排,510日下午,学校纪委委员、党委武装保卫部(武装保卫处)部(处)长王兰芳同志为我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讲专题廉政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共80余人现场聆听。学院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党课。

王兰芳部长作了题为《八项规定改变中国》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八项规定改变中国、学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党委书记甘德荣指出:王兰芳部长的廉政党课,讲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我们重温了党的优良作风,对我们今后工作开展和每一位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成长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上下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纪委的要求上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上来;二要找准差距,认真整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全体教职工的服务意识;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把这次廉政党课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当前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确保思想不松、精力不散,努力营造浓厚的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