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3-04-25 10:13:48  |  供稿: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1562次

4月23日下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三办四部”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甘德荣指出,我们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党性大淬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践行“三抓三促”行动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汇贯通起来,以坚定信仰砥砺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增智的理论大武装。通过原原本本地通读、认认真真地领读,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正风的思想大洗礼。通过学习交流研讨,真正在全院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自觉接受政治体检,纠正行为偏差,进一步正学风、转作风、扬新风,筑牢思想坚固堤坝;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赋能的实干助推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分析转设后面临的形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工作,研究解决学院转设和教育教学管理中的重大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开班式后,甘德荣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篇目。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将从4月23日开始,连续举办5次,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五一”假期后,安排2至3次集中交流研讨。5至7三个月分别邀请一位专家学者作1场辅导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