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宁区2022年就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站
更新时间:2022-06-20 15:58:00  |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  点击次数:6197次

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平台,2022年6月17日上午,学院联合安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宁区工商业联合会、安宁区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组织召开安宁区2022年就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站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咨询指导”的形式全方位开展。招聘会现场设立专门服务台,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同时大力推动“互联网+就业”搭建线上沟通“云端桥梁”,用直播带岗让就业服务“零距离”。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线下参会企业60家,线上“直播带岗”参会企业156家,共发布岗位数763个,线上点击量43000人次,线上线下达成意向性协议人数237人,学院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