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1-04-21 22:42:18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4312次

近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及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孙建安教授主持。

会上,经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及专家评审,共评选产生校级教学名师奖、校级教学团队、校级青年教师成才奖、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校级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7项;共评选产生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等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3项。

另外,经评审,推荐以上10项校级立项项目中的7项参加省级评审;同时推荐3项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参加省级评审。

通过此次评审会,提高了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提升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