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1-04-20 22:35:00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4148次

4月19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晓宏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结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的通知》(西师知发〔2021〕26号)要求,从考试时间、人员分工及职责、考试要求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最后,杨晓宏副院长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要严把关键环节,确保考试安全。各工作小组要在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的基础上,严把关键环节,确保本次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