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
更新时间:2019-09-20 15:40:45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146次

2019年919日晚,知行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举办了主题教育第一期夜校读书会,本期夜校学习会的主题是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学习会上,王喜存逐字逐句领学讲话原文,其他同志认认真真悟讲话原理,做学习笔记。讲话原文学习后,王喜存就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组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林俊德先进事迹的微视频,让大家感受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举办夜校学习会是一次学习形式的创新,能让领导干部静得心、坐得住、学得好,让理论学习更扎实更深入更通透,促进广大干部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