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影《芬芳》
更新时间:2019-09-17 18:36:09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196次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中共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观看电影<芬芳>的通知》要求,为庆祝35个教师节和“开学第一课”的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912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电影《芬芳》。

电影《芬芳》以舟曲特大泥石流灾难后,灾区学生在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学习生活为背景,通过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表现手法,艺术地再现了“赈灾救人、教育救心”的深刻主题,体现了一贯重视教育事业的甘肃,如何重新为孩子们点亮希望,让他们主宰命运、不负时代,为明天而奋斗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的深切关怀,歌颂了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品格。”

这次观影活动,对知行全体教师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被电影内容所深刻感染,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的教育信念及“历经沧桑而不衰,千锤百炼更坚强”的超越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群众路线和教育活动紧密地结合起来,既要做好学生的“消防员”,又要做好学生梦想的“建筑师”。同时,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院写下新的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