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锅炉维修期间的用水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22 20:28:23  |  供稿:  |  点击次数:9046次

各位同学:

因学院开水锅炉出现故障,现正在组织人员积极抢修。为保障同学们在锅炉维修期间的饮用水,学院采取以下措施加以解决:

一、学院每天为每个宿舍提供纯净水1桶(配发出水器1个),直至学院开水锅炉恢复正常使用,以上费用由学院负责承担。

1.配送及领取时间:每天11:00--14:00,16:30-19:30;

2.配送及领取地点:每幢公寓楼值班室门口。

二、学院紧急采购安装电热水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安装调试完毕,为同学们提供正常开水供应。

由此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同学们在锅炉维修期间,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以宿舍为单位,互帮互助,科学合理用水,在校园形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21年4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