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17级、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06-20 22:16:22  |  点击次数:1678次

17级、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我系于618日晚上七点半在中楼201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我系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代表与我系大三,专升本班准备考研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大四学长学姐就自己考研成功经历讲述自己的考研过程,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并将自己所使用优秀教材进行了介绍与推荐,也讲述了一些做题技巧与方法。


专升本班,大三学生就自己的问题与困惑向大四学长学姐交流,学长学姐们针对这些问题,做了细心的解答与建议。并针对数学和英语这两门学科又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传授,让考研同学们按照自己的方法,扎实于第一轮复习,按照自己的方法稳步前行,特别强调效率第一,对于难题可以放过,不多于强攻,不做无用功。

通过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让大三与专升本班考研学生受益匪浅,对自己考研道路更加坚定有信心,并在考验道路上稳扎稳打,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