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06-18 23:00:12  |  点击次数:1673次

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

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让我们对前途越来越迷茫。就业?考研?很多人在这个路标口很难做出抉择,为解决大家的困惑,帮助大家把握更多的就业信息,决定前进的方向,我环境工程系在2021年6月17日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到了10位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和求职的经验。


考研需要恒心和毅力。而在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分别从在校期间的考研准备,以及求职的励志故事做了精彩的发言。从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方面入手,给出来相关建议,提醒我们社会实践能力是提高学习能力的必要条件,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能力的锻炼。

经验分享完毕后,现场同学对自己的困惑和疑问向学长学姐提出问题,毕业生们也悉心解答,气氛很热烈,大家都积极踊跃参加,整场交流会气氛愉快活跃.

这次讲座,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对环境工程专业的求职就业有了信心,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充分规划。相信这次活动会让我系同学杨起理想之帆,追逐成功之船,驶向辉煌的岸,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