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环工系2016级毕业论文和实习总结安排会
更新时间:2019-10-08 17:56:00  |  点击次数:2906次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于2019108日下午1500在东晖楼204召开了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6级毕业论文和实习总结安排会。本次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主持。会上系主任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6级专业实习的总结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和指导。系主任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四学生从实习单位返校后抓紧进行实习工作的梳理、提炼和总结,并安排向本系低年级的同学分享积累的经验。本次实习总结分为系内总结和班内总结,暂定于2019101415日,系主任还对同学们实习总结内容进行了指导,实习总结内容包括实习单位介绍、岗位技能任务完成情况、实习感受及未来规划等。



系主任还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6级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了安排,她认为毕业论文是大学学习任务最重要环节之一,是创新的基石。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及答辩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在201912月底完成初稿的修改,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的答辩。使同学们尽早完成教学计划,为毕业预留充足时间。

实习使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及综合素质,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实习总结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确定了毕业论文研究方向,为今后走向社会和自主创业做好了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