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
更新时间:2019-10-01 20:24:00  |  点击次数:2719次








10月1日清晨,学院团委开展“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团学干部、青年学生近3000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旭日东升,霞光盈空。在教学楼前广场,全体人员列队整齐,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向国旗致敬,为祖国母亲祝福。两位团员青年在国旗下咏颂了《我的祖国》,表达了知行师生心中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发了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迈热情。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