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党建工作
环工系预备党员培养报告暨转正报道
更新时间:2019-12-25 19:48:00  |  点击次数:4732次


支委会决定于2019年12月23日对我系预备党员进行转正讨论,特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大会。由于我系成立较晚,还未成立党支部,故暂由数学系党支部举行。会议由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蒋志强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支部内中共正式党员5人及9名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讨论了白洁、蒋桃军、万宁等9名对象的转正问题。议会首先由预报党员向大会作思想汇报,并宣读转正申请报告。报告中,申请人实事求是的谈述了个人在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个人表现,且就所遇问题积极交流,及时接受了支部大会的审查和帮助。接着,每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对其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作以发言,并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并发表对申请人的转正意见。经大会讨论,认为:预备期间,预备党员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勤奋学习、成绩优良,能积极配合我系团学、班委和班主任的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对党的认识有了新的提供高,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班级管理等事务中得到了发挥。大会最终以到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参会的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蒋志强同志代表支部向学生党员表达殷切的希望,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并对他们以后对党的思想学习提出意见,望继续加强学习,以入党为人生的新起点,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