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本期三好学生|经验寄语
更新时间:2021-03-30 11:09:00  |  点击次数:2052次

最新消息

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三好学生名单公示:

2017级

计本二班 唐艳霞

计本一班 徐蕴璇

信管二班 李钰茹

唐艳霞经验分享:
经验分享:当你拼命想干一件事的时候,不是光想想,说说就可以了,一定要付诸行动。在这个拼命的过程中,会遭遇瓶颈期、低谷期。但只要不忧伤、不心急,坚强、向上、靠近阳光,你将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徐蕴璇经验分享:

在学习上,我觉得首先要有一个积极的学习态度,在课堂上你要让老师看到你的上课态度,这个很重要;其次要有“必须当堂掌握”的决心,当堂的知识点要当堂消化,完全掌握;最后要擅于总结归纳,每节的知识是分散的,孤立的,要想形成知识体系,必须对所学知识进行概括,抓住应掌握的重点和关键点,然后进行定期复习。

现在科技发达,我们有各种方法可以获得我们需要的信息和资料,但是我们也要学会信息过滤,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自己帮助更大的平台去学习更多知识。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共勉!




李钰茹经验分享:

我,爱笑,爱简单,爱古筝,爱书法。我的故事没有光彩夺目的修饰,只有一步一步努力证明自己的艰辛与坚定。在班里担任团支书一职,尽职尽责;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院长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等荣誉,懂得要实实在在,不懈努力。过去已成为历史,而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新的征途中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己。搏一下,才不悔我大学的一路走来。


穿过挪威的森林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从现在起

梦想是心动更是行动

让我帮助你

帮助你实现一切愿望

——你亲爱的知识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