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考研光荣榜(一)
更新时间:2021-05-20 11:50:00  |  点击次数:5331次

豆潇,2017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共青团员,现已考取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在政治、思想、学习各方面表现良好,是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追求上进。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认真刻苦,善于思考,知识面宽,学习成绩各课良好,能够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顺利毕业。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以及计算机二级技术等级考试等。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里各种社会工作和学术文体活动,担任组织者,志愿者等工作。

座右铭:矢志向学,敢于胜利



李彩霞,中共党员,17计本二班学生,现已考取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习刻苦努力,曾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并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以及计算机等级三级考试等。

座右铭: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可以到达彼岸。

李钰茹,中共党员,来自甘肃兰州,17级信管二班学生。现已考取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爱好古筝,书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担任班级团支书,曾获得 “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参加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并获得先进个人奖。

学习认真努力,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曾荣获甘肃省高考校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以及院长奖学金等奖项,并且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等。

座右铭: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刘国岐,17电本二班学生,现已考取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刻苦努力,生活简朴,思想积极上进,自入校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等。

座右铭:草根也有春天


大学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学习态度端正,大学四年成绩总排名位列班级第六,大一加入校学生会外联部,大二担任外联部副部长,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连续两年获得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和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平时喜欢运动,爱好羽毛球和篮球,我的            座右铭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