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更新时间:2021-07-19 15:11:00  |  点击次数:972次

  2021年7月17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的两只暑期三下乡实践队伍(赴陇南市礼县汉阳村青年学生乡村振兴实践团、赴陇南市礼县龙池湾战役纪念馆党史学习实践团)在薛文军老师的带领下从兰州出发前往陇南市礼县进行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7月16日

 到达兰州西站,向陇南市出发!

 到达陇南市礼县汉阳村。遇到雷雨天气,汉阳村停水停电,但是村民们很热情的邀请实践队员们留宿家中。


7月17日

 实践团本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在汉阳村村民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开展“科技支农、调研献策”的调查问卷工作。


 另外,实践团的队员们还和村民们一起干农活,切实体会到汉阳村淳朴热情的民风。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当前的乡村状况。在未来我们会踊跃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更加积极的组织开展科技支农、科普宣讲、调研献策、志愿服务等形式的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实况并积极投身于乡村建设中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