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之春”学生周末运动会实时报道——结尾篇
更新时间:2021-04-20 11:02:00  |  点击次数:2410次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周末运动会已经接近尾声。经过几天的比赛,同学们的热情愈演愈烈,每场比赛都能看到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听到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声。416日比赛项目只剩三个,情况如何?我们一起去看。

 

416日比赛项目预览

 

1、3000

2、4×100接力赛

3、4×400接力赛

 

 

1、3000

 

随着裁判的一声号令,选手们纷纷迈开脚步,奋力奔跑。放眼望去,在跑道上,有保存实力、缓步前行的选手;有拼尽全力,全速前进的选手;有稳扎稳打,匀速前进的选手。选手们各有各的姿态,但他们的共同点都是:不断前进。

2000米过后,每个选手都在咬牙坚持,这不仅仅是对体力的考察,也是对毅力的考验。400米,200米,100米,50米,近了,近了,终点就在眼前!在一旁观看的同学们的呐喊声中,20级电本二班李昊文先一步越过终点冲线,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后面的同学也紧随其后,冲过终点线

2、4×100接力赛

100米,不长的距离,承载的却是每个班同学们的期望。所以站在赛道的那一刻,选手们就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要为自己的班级贡献一份荣光。哨声响起,选手们如离弦之箭,窜出起点,再看时他们已经快到第一棒接力处。要接棒的同学已经做好准备,伸出双手,一边做跑步姿态一边喊着加油。终于,接力棒交到手中,没有丝毫停留,用尽全力,全速奔跑,向着下个同学前进。就这样,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中,第四棒的同学们冲过终点,决出胜负。

3、4×400接力赛

 

100米不同的是,400米已经属于中长跑的范畴,所以参加比赛的选手不仅需要速度,还需要一定的耐力。尽管要求严格,但踏上赛道的选手们依旧雄赳赳,气昂昂,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势在必得的自信。仿佛在赛道上,每个人都是绝对的王者,从容不迫却又常备不懈。

 

截止4月16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体育之春”学生周末运动会就此告一段落。在比赛期间,同学们遵守纪律,按时就位。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的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认真比赛,尊重对手也尊重自己。

大学生不仅要积极努力求上进,更要德智体美全发展。运动会提供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锻炼的机会,也是提高班级凝聚力、团队协作力的大好时机。所以在学习之余,不妨和三俩好友去操场跑步。去打羽毛球、去打篮球,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能改善睡眠,使自己拥有更好的精力去学习,何乐而不为呢?

                                                         来年“体育之春”学生周末运动会我们再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