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19-01-19 13:18:12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780次


2019年118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孙建安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夫敏结合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各单位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孙建安作了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孙院长从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教学改革、服务学生成才、促进教师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加强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在新的一年,学院将根据 “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方案,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努力改善办学条件;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高科研能力,促进个人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转型发展;拓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鼓励学生走出去,不断开拓学生视野,进一步提高学院省内外知名度。

党委书记王喜存通报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进展情况及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寒假期间教职工出行情况提出报备要求。

最后,学院领导祝愿全院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假期,预祝大家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