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百味人生,演绎自我”新年相声小品大赛
更新时间:2019-01-04 11:09:01  |  供稿:中国语言文学系  |  点击次数:5332次



2019年12日晚,中国语言文学系在学术会堂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百味人生,演绎自我”新年相声小品大赛,中文系副主任王焕,那贞婷、王淼、李雅昕、艾惠、张南楠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中文系师生300余人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个节目积极参与,经过半个月的初赛和复赛后9个节目成功晋级了决赛。

诙谐小品《上学那点事》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小品《你的模样》以轻松幽默的氛围让人们了解到乡村教师的付出与美丽,而小品《手机综合症》让大家注意到了手机在当今时代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种种危害,《上海新滩》演员穿着华丽,特别是那美妙的舞姿,仿佛带我们进入到了民国时期,别出心裁的故事结尾也让人捧腹大笑。

大赛在小品《荆轲刺秦王》后落下帷幕,同学们富有激情的表演和观众的欢笑将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短暂的休息后宣布了本次比赛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8汉一、18汉二、18汉四3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文系“百味人生,演绎自我”相声小品大赛,围绕中文系“五项基本技能训练”展开,让同学们感受语言的博大精深,在学说逗唱中感悟语言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