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团委举办“走进新时代 青年再奋进”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诵读大会
更新时间:2018-05-03 20:27:00  |  点击次数:2770次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知行青年师生意气奋发走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53日晚,学院团委举办“走进新时代  青年再奋进”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诵读大会,团员青年、团干部近400人现场参加活动。学院团委官方微博专题直播了诵读会,2000余人通过网络收看诵读会。

在诵读会现场,播放了“五四”运动发起的视频资料,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通过观看视频资料,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发起、过程、影响等。诵读会中场,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和青年学生座谈的视频,全面学习了习总书记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诵读会上,青年师生诵读了《翻开五月的日历》、《青春万岁》、《总书记对青年说》、《相信未来》《月光下的中国》、《在中国西部行走》等经典作品。通过诵读这些作品,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再努力,继续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语言文字工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