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服务基层,带领农民创新创业-杜明阳
更新时间:2019-07-15 13:38:02  |  点击次数:6747次


杜明阳,男,汉族,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中文系汉语言文学双语文秘专业,在校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长职务,曾获“甘肃省优秀学生干部”、“甘肃省三好学生”称号,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次获得学院“学习优秀一等奖“、“模范团学干部奖”、“优秀品德奖”,获得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班干部”等奖励。
  2014年7月毕业后考入甘肃省大学生村官队伍,服务于张掖市山丹县李桥乡高庙村,2017年9月考录公务员序列。他在工作中积极思考,勇于探索,曾发表关于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工作作风等理论性文章、宣传稿件900余篇,其中多篇文章在《青年文摘》、《大学生村官》等多家报纸刊物刊登。2015年他结合区域内电子商务发展现状,独立开发出国内首家“三农”服务型电子商务品台—“找活儿”APP平台,创办成立了张掖市第一家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现在高庙乡村旅游项目已实现覆盖全县大跨越,成为区域内一个内容丰富、管理先进、实力雄厚的旅游服务综合体,直接带动当地群众年就业1900人次,户增收2600元。在此期间他获得“全国农村实用技术致富带头人”、张掖市人大常委会 “优秀工作者”、张掖市优秀共产党员、山丹县优秀共产党员、共青团张掖市委 “向上向善好青年”、2015年度山丹县李桥乡“优秀工作者”、山丹县“十大创新创业先锋”、张掖市“创新创业•青年在行动”先进个人等奖励和称号。高庙乡村旅游建设项目获得团中央“基层团建创新项目”荣誉称号,“焉支星火”创新创业在山丹—创新之星奖励。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