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我系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和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
更新时间:2021-07-05 09:30:31  |  点击次数:2646次

    在举国同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华诞的日子里, 7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和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表达对党的无限感激,激发师生对党对祖国和民族的热爱之情。

 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的是中文系的两个党支部,参加红色经典诗文朗诵的包括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众包括全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陈晓红、那贞婷、景淑梅、李雅昕、崔颖等5位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每支代表队均由3名党员组成,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台答题。在比赛过程中,两个代表队面对一道道问题,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准确而迅速,展现出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主持人不禁为他们连连点赞。



在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环节,选手们情绪饱满,激情洋溢,他们通过诗文,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一篇篇优秀的诗文通过选手们优美的声音传送到了在场师生的耳畔,激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之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