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更新时间:2021-06-11 18:13:00  |  点击次数:1857次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611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系第一党支部在南风楼218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那贞婷同志主持会议。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那贞婷同志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要点《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我坚信,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来时路,始终把初心和使命作为激励全党前进的根本动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成就,国家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并达成共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务实作风,踏实做事,干好本职,要有硬核本领,广泛涉猎,全面学习,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用心思考,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